一只屑洛子君

人物设定什么的……好难写(∩△∩)

“我这样的人会得到救赎吗?”(四)

  

  第五人格乙女向

  

  诺顿·坎贝儿单人篇(带了一点点麦克友情向)私设ooc致歉设定你是富家大小姐也就是他口中的“上流人”

  

  大灰狼腹黑帅哥*小白兔社恐萌妹子

  

前话:今天请看小白兔大胆追爱!ps:现在的时间线是小白兔17岁了哦(这样就不能说诺顿挺刑了吧)

  


   

  “诺顿……你醒了吗?我想出去玩”诺顿·坎贝尔正躺在床上装睡。是的,装睡,他正眯着眼偷偷观察他家小兔子可爱的行为。你先是轻轻推开门,走到床边脱下鞋,然后坐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在你的询问没得到答复后乖乖的等着他醒来,结果在等的过程中你却椅着床板睡着了。

  

  在听到你许久没有声音后,他不放心的睁开眼,看到你可爱的行为想到也只有你能做出这中可爱的行为了。他贴心的把你抱到了床上然后换了衣服处理事情去了。

  

  你这一睡就是一上午转眼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你走到餐厅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早上好……”

  

  “哼哼~”你的姐姐听到你这么一说不禁一笑诺顿贴心的提醒你已经是中午了饭后

  

  “姐姐……我想出去玩……可不可以……”

       “去吧”毕竟这是社恐的你第一次主动提出出去这个要求她也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于是你和诺顿就来到了当下有名的月亮河游乐园月亮河情侣打卡圣地在你昨天晚上听了一晚上姐姐的“教诲”选的“崽,姐告诉你,喜欢就去追老大不小了,还不谈恋爱多约会多接触晓得不?”那些话牢记于心

  

  你还是和往常一样把钱包交给诺顿因为这样就能减少于其他人的接触而且诺顿似乎也很享受你这种把全部交给他的感觉

  

  “诺顿,我想吃冰淇淋”

  

  他叹了一口气然后嘱咐你别乱跑就跑向了那个已经排了许多人的小摊位

  

  “你好!小姐要不要来看马戏表演啊!就在今晚!喧嚣马戏团和游乐场的首此联动!”

  

  一个金发少年不知从哪冒了出来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他和你一样大但看起来比你阳光许多接着他递格你了两张票

  

  “可以带朋友一起哦!”

  

  “你……是在马戏团的工作的吗……我……想去可不可以给我找人少的位置……”

  

  “哦!小姐我跟你非亲非故这吧……”听到他怎么说你已经不打算去了他说的没错非亲非故的怎么会帮你呢?

  

  “我叫麦克是一名杂技演员!”

  

  “我……叫xx”在听到你说出你的名字后他开心的拉着你的手

  

  “这样我们就是朋友了!位置我会棒你找的!”恰巧这个时候诺顿也回来了看这你们拉着手他还是忍不住了

  

  “立刻!把手从她身上放开!!”这可是他的怎么能让别人碰呢?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