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屑洛子君

人物设定什么的……好难写(∩△∩)

“我这样的人会得到救赎吗?”『三』


  

  第五人格乙女向

  

  诺顿·坎贝儿单人篇私设ooc致歉设定你是富家大小姐也就是他口中的“上流人”

  

  大灰狼腹黑帅哥*小白兔社恐萌妹子

  

  

 在你家的生活很平常和无聊没有在矿洞中做工中的忙碌和风险“实在是太悠闲了啊”诺顿不禁在心中感叹道“会真是有些不习惯呢”说是要他来在什么执事执事这种东西只有那些富家子弟出门社交时才会用的不像他家小姐根本不敢出去根本没有什么事要他做咚咚咚房间的门被敲响

  

  “诺顿……你睡了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哦是他亲爱的xx小姐来了诺顿当急从床上来了开了门小姑娘身上还穿着睡裙还是那种漏着腿的没穿鞋怀里抱着个兔子玩偶眼睛就像只受伤的小路湿漉漉的

  

  “诺顿……我怕黑……房间的灯坏了”说这的时候小姑娘还不断的掉眼泪诺顿连忙抱住你似乎是想用这种方式安慰一下

  

  “我可不可以和诺顿睡”诺顿咽了下口水

  

  “xx,我你知道我你在说什么吗?不怕我对你做什么吗?”

  

  “没关系……我……我喜欢诺顿……没关系的”你一下脸就红了接着你就被他抱到了原本属于他的床上

  

  “你睡吧……我打地铺”

  

  “那怎么行!”你从床在下来拉着他走到床边

  “这是你的床在……哪有这样的道理……我……我们一起睡吧”

  

  小姑娘睡觉姿势并不好滚来滚去的最后诺顿没办法干脆把你抱在怀里他的脸贴着你软乎乎的头发结实的胸膛贴着你的背抱着你嗅着你生上薰衣草的香味可惜你早就睡着了你只是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在你耳边说到

  

  

  

  

  “亲爱的你逃不掉了……你会是我的……只会是我的”

  

  第二天你从诺顿怀里醒来摸着下了床喝了口床头柜上的水(当然是诺顿的杯啦)看了看床上的诺顿“我一定是在做梦吧”说这有钻回了诺顿的怀了还顺带拿你的脑袋蹭了蹭他的🐻看到你从诺顿房间出了的女仆直呼“我家白菜终于会拱猪了”

  

 未完待续

  

  催就写欢迎放屁股

  

  

  

  

  

  

  

  

  

  

  

  

  

   

  

  

     

评论(19)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