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屑洛子君

人物设定什么的……好难写(∩△∩)

“嘿,那位可爱的异想体小姐·”

  

  大概脑叶公司乙女文?

  occ致歉部分私设

  all你   

  

  妹是人类体型后背有翅膀(大概类似憎恶女王突破前那种)异想体(可能在矮点) a级但柔弱好管突破后大概率前往其他异想体单元小概率前往主休息室突破一段时间会返回收容单元

  

  这里设定员工有自我意识有异想体拟人

  

  

  “今天……第一天上班!既然主管大大选了我,可不能被退货!”你在收容单元为自己打着气

  …………

  一段时间后你感到前所未有的无聊

  “好无聊为什么没有人来研究我啊……”

  

  至于主管为什么会选你嘛~

  

  “0-01-08?没见过的异想体啊?”这游戏还会更新今天刚登陆的主管吐槽道

  

  “算了总比黄泉列车和寄生树好……”他

几乎是没怎么考虑就选了你

  

  你的管理许知很多一共七条虽然没解锁但还是让人有想退货的欲望不过总不能反正不管要是黄泉列车那种的话……

  

  在你这本能工作变成了投食压迫变成拜托洞察变成了突破

  

  突破?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富贵险中求于是一个员工被派去和你进行沟通

  那名员工很快敲响了你的门走了进来你表现很友好最后收获了35个能量为优

  

  “是a级异想体啊……不好办啊” 

  

  但并没有出现成功率减少的提示主管就没在管了那名员工出去是你也偷偷突破了……不过并没有出现突破提示

  

  “先去和其他异想体前打个招呼好了”你悄悄潜入一个房间里面有位头上带着白蝴蝶发簪的先生(私心蝶哥可以参考废墟图书馆小绿毛发型)他背后好像……背着板棺材………

  “你好……先生……我是新来的异想体来…… ”

  这位先生比你高出很多要低头他才能看见你呢说实话亡蝶葬仪并不喜欢别的异想体进入他的收容单元但见你态度还算友好就没有把你赶出去

  

  “请问先生叫什么名字啊?我叫xx”

  

  “亡蝶葬仪”

  

  “嗯……好难记”

   

  “主管叫我蝶哥”

  

  “怎么样才能做好异想体呢?”

  

  “哪方面?”

  

  “不被退货……”

  

 亡蝶葬仪看了你以后好像在思考什么玩弄似的掐了下你的脸

 “他不会退你的”

 此时一名刚打完白夜很疑惑莫名其妙多了16能量不由分说这就去寻找异常结果发现了你空空如也的收容单元……焯!

  " 那个蝶哥啊下次再见!

  不知从哪来的蝴蝶偷偷跟在你身后

    你急忙离开了收容单元突然走道发出了奇怪的声音似乎在说“Hello”你放眼望去x染红了这片走道完全没有了你刚来时的宁静此时一群人正在和一个全身x红的人形怪物(这里还不是拟人)战斗着和你不同他更高大裸露出的小腹上有一道大口子其中伸出一根大舌头地上掉落了许多职员的残肢和不知名武器之前于你沟通的员工也在其中以及你白色的裙角也染上脏污

  “喂!你!快过来帮忙!”

 啊?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就被一位灰头发的员工拉入战场看到你没拿武器还顺手捡了把黑色的雨伞递给你

  “快点!我们的时间不多不能再有损失了!”

  蒙圈的你只好学着这位职员的动作拿着这把雨伞一下又一下的攻击着眼前的异想体(即使伤害几乎为零)突然那一下异想体手中化出一把大刀并向你直直攻来你有些惊慌脚步跟是不争气的没法挪动一步紧急情况下一位手拿黑色镰刀的职员把你拉走整场战斗你被护的很好几乎没有受伤一下

  异想体被镇压他们压这你朝中央本部大休息室走去

  “你是新来的职员吗?以前没见过你哦”那手提镰刀的职员怎么说道

  你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比较你开始异想体你并不想像刚才被镇压的前辈一样

  “别那么害羞嘛”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天洛这位是天苑我们两个都是五级员工哦有什么不懂随时call我哦我在中央本部上层她在下层”

  “哦那么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呢”

  “不…不好意思我其实是异想体……”

  接着就看着天苑单手提起天洛并拉开了10米距离并掏出了盈泪之剑(武器)

  “不至于吧……”

  

  

  未完待续

  

  

  


  两位员工!

  

  

  

  

  

  

  

评论(1)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